【赛维】银河系漫游指南

这是三部曲之一,请务必按照顺序阅读。第一部分是个流水账概述,挺无聊的,我也这么觉得。但下边两个部分就不那么像流水账了,衷心希望你能撑下去。第二部分的字数只有第一部分的三分之一,想想这个,能不能让你在想要点叉的时候再坚持一下?(不能

无论我我怎么发LOFTER都说我有屏蔽内容,我靠啊它哪里有问题啊????它超级健全的好吗???????不得已走了外链,如果你发现哪里是被屏蔽的部分,请务必留言告诉我,我真的不喜欢走外链形式

长微博字数一多就有点糊,再加上字数限制,不得已切了三张。为了方便看我把注释内容全部直接括在了后面





1

2

3




第二部分见此→ 《银河系不漫游指南》

热度 147
时间 2017.03.14
评论(4)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