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脑洞系列】你的仿生人

补完了底特律,现在有一个非常丧病的脑洞……

以下有路人(你)×康纳出没,注意





康纳是复数的,但一次只会动用一个。那么,我是不是可以把一个康纳捉起来,切断他与总部的连接(断网)。对总部来说,这个康纳已经死了,他们会派出另一个以接替逝者的位置。

这样,这个康纳就是我的了。





结尾会是这样的↓




“嘿,警官?”

仿生人吓了一大跳。他触电般颤了一下,猛地转过身来,用一种警惕,甚至敌意的目光紧盯着你。你看见他额角的LED灯飞快地闪成了红色,一圈一圈地转着,久久转不回正常的颜色。

“哇,哇哦……怎么了,警官?”你配合地蹦了起来,向后退了半步,同样一脸惊慌,“您吓死我了!好吧,我知道你们这些敬业的警察在查案子的时候都很警觉,但也不用这么警觉吧?”

你对面的仿生人似乎同样迷茫。康纳缓缓眨了眨眼,目光中浓厚的敌意收了几分,却仍是没什么信任。他直起背,并拢双脚,从随时准备攻击的戒备姿势脱出,脑侧的灯光缓缓转为黄色。

他在搜寻他的记忆贮备,以找到他为什么会对这一张未曾谋面的脸充满警戒,甚至本能——鬼知道仿生人有没有这玩意——地想要攻击。你猜想。

“别紧张,你看,我没有武器。”你慢慢地摊开手,拍了拍自己的腰侧,生怕要是动作太大了,对面的警官就会应激地跳上来,把你抓出一脸爪痕,“我只是迷路了,您能告诉我,梅西百货在哪儿吗?”

他的LED灯终于转回了蓝色。你开始怀念这种正常的颜色了,在另一个与这一模一样的额角上,只要你出现在其方圆三米以内,那个小光圈就会飞快地转成红色,像个坏掉的红绿灯一样闪来闪去,看得人生怕仿生人会把他自己的主板烧坏。

“当然。梅西百货在那个方向。”他再开口时,声调已一如往常。

你道了谢,朝他指的方向走去。你能感觉到仿生人的目光还若有所思地钉在你的背上,“温柔”地“目送”你沿街而下,直到坏脾气的副队长大喊了一声他的搭档的名字,方才收回。

你没有回头,只半是好笑地耸了耸肩。

他大可不必如此紧张。你只是忍不住上来打个招呼,并不打算攻击他——你已经有一个自己的仿生人了。

热度 10
时间 2018.06.18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