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了以前写的sot全员角色曲印象……无敌中二



《当风过境》:袖手坐看万物兴亡,不如以我枯朽之躯换万民安康。


《炼金少女日志》:心有凌云壮志,终乘破浪长风。


《为战而生》:刃断宿命,斩破荣光。


《破晓将至》:持剑澄心,守望明日朝阳。


《镜光》:守欲归者,望不归人。


《迷局》:局终人散,路罔心茫,正邪未分。


《孤帆》:十年之约,唯余一人独守。


《荆棘王冠》:独负重担,荆棘绕身,缄口前行。


《梦境与魔女》:命运之轮?便由我手倒转。

……


《黑暗审判》:打人真有意思!


……


……

……

开玩笑的。


《黑暗审判》:身披寒夜,步向光明。






现在再看真滴有点尬……

尤诺的角色曲印象差不多是“他让无数旅人得以平安回家,却再也等不到他远游的旅人”这个意思,写出来有点抽象了。至于赛科尔……他的光明是什么,是维鲁特啊!!!(无敌cp脑)


弥幽还有另一个版本,“弥幽:我命由我不由天”(。)


时隔两年,再为老赛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智商点一根蜡。您一路走好。


还差两个特别角色和别的曲子,不然我有空也写一下好了(什么)虽然很中二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帅x

热度 35
时间 2018.08.03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