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我以前深爱南国组的时候脑过好多学趴,就我能想起来的有一个钢琴特长生赛科尔和数竞维的高中生趴,还有一个化学系赛数学系维的大学趴。

化学系×数学系还是怪骚的,老赛能手测温度重量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天天拿着烧瓶cos卖油翁,倒试液不用玻璃棒是他永恒的尊严。随身携带一小瓶提纯咖啡因,困了不喝咖啡拧瓶子往水里倒,一次倒多了折腾了一宿。老维就是传统的无敌心算了,珠心算开个九位数的三方那都不叫事,他的计算是被动能力,不是主动触发的,对数字极其敏感,差不多像他们去逛超市,他会快结账了突然说“现在买了xxx.xx元,yyy元活动打折,你去拿个刚刚那边z.zz元的东西凑个整”

还有赛科尔自制烟雾弹(一瓶子玻璃片隔开左边装浓盐酸右边装浓氨水)、蹭实验室做硝酸甘油给自己捏摔炮玩和老赛唱元素周期表之歌老维用拨算盘的手势给他钢琴伴奏的情节,反正挺骚的。

说到这里,强烈推荐各位去听一听元素周期表之歌,网易就有,英文的。充分感受一下老赛有多dio

分享cruelsoul的单曲《the element song (元素周期表之歌)》: https://music.163.com/song/28590223/?userid=294519227 (来自@网易云音乐)

翻了翻我以前的本子发现我的太监脑洞还真不少……有什么医生维表演型人格障碍赛,天神维邪神赛,驯鹰人赛驯鸽人维,赛科尔单人轮回,守夜人赛科尔,小红帽paro(是另一个小红帽不是童话小红帽),身份互换,双o,六面相,FTC参赛者paro,This is the life延伸,制作一个可爱女孩子的方法延伸,双伪·妄想症(双方都被催眠,以为对方是自己的幻想),性冷淡魅魔维……我可真厉害

热度 26
时间 2018.12.16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