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南国段子了解一下

weibo上那个喇叭遛乌龟有感




在维鲁特因为意外而暂时失明后,赛科尔偷偷往他背上贴了个大条子,字码大得八百里外的狙击手都能一眼看见,夺人眼球夺得好似拦路抢劫。

“帅哥已有主,眼看手勿动。”

还不止一条。赛科尔好像把他十八年攒着没用的文学细胞都一次性发挥了出来,写了上十张条子,换得比他自己换衣服还勤。其中包括:

“别瞎想了,我有主了,出来遛遛。”

“给你们看看我男朋友有多好看。”

“离我远点,我会咬人。牙尖嘴利,携带狂犬。”

“禁止摄影。”

“不要仗着我瞎就揩我的油。”

等等等等,不一而足。回头率百分之两百,是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夜路走多了总是会撞鬼的。在出门现了百儿八十回脸后,维大少终于发现了自己背上的条子。

于是,他逼着赛科尔,往他背上也贴了个条子。

“切莫靠近,傻狗一条。”

这两人并肩走在一起,可谓郎才郎貌,天生一对,回头率翻了几个倍,也不知道超出的那百分之几百是哪来的。








花絮:
@Utopian. :“可能是有人在三回头吧。”

“大概还要合影留念。”




热度 129
时间 2018.05.27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