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旺旺旺(??)

去年撸的片段,从app里翻出来的时候发现非常的狗年吉祥,于是我诈个尸





赛科尔从小就有一项十分神奇、十分炫酷而又十分鸡肋的天赋——他非常招狗喜欢。

招狗喜欢到什么地步呢?这么说吧,如果他去养狗不拴链子的下城区晃悠一圈,回来时屁股后边就能缀上黑压压的一大群狗。那狗山狗海中从扑起来能掀人一跟头的异种战犬到巴掌大的茶杯犬应有尽有,却都忠实小弟一般死心塌地跟着他,步调统一、行动迅速,密密麻麻的,相当具有冲击力。

比如——像现在这样。

赛科尔脚下一错,以一个风骚的走位躲开了一只想扑上来舔他的牧羊犬,洒下一串笑声,拔开腿奔向一边抱着臂冷眼看着他的维鲁特 他身后的那十来只犬也此起彼伏地发出一片欢快的吠叫,跟着他撒丫子跑了起来。

维鲁特盯着赛科尔身后甩着舌头和那只人形犬一同朝他冲来的狗群,隐隐有了点不好的预感。

赛科尔突然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飞快地旋身闪到一边,抬手吹了个悠长的口哨。那些狗却没有随他一同停下,而是没刹住车似的,依旧欢快地径直朝他奔来,直将躲闪不及的维鲁特埋在了里边。

维鲁特那张错愕的俊脸便这么隐没在了舌头和飞溅的唾沫中。

“哎,挺喜欢你的嘛。”赛科尔好整以暇地插着兜,挑着没狗的空地走了过来,蹲在维鲁特身边,“没想到啊,你也是个隐藏的吸狗器。”

维鲁特没空答他的揶揄,他正忙着把那只舔他舔得最欢的猎犬从脸上撕下来。

他清楚的记得,就在几分钟前,这只猎犬还正高傲的站在街边对过路人狂吠,眼中射着雷电与火焰,仿佛致力于与全世界为敌——他自然也收到了这不屈的的怒火。他可不觉得他在这几分钟里突然脱胎,觉醒了吸狗的奇技。

他终于把那猎犬扯了下来,一眯眼,转头盯向赛科尔:“你干了什么好事?”

他的盯视却没有起到威慑的作用。赛科尔愣愣的看了他半晌,噗的一声喷笑了出来,忍俊不禁地伸手来揩他的脸:“哎我说大爷,能把脸上的口水擦擦再来威胁我吗?”维鲁特条件反射地一偏头,却没能躲过赛科尔的手,愣是被他揪着袖子大揩特揩了一通,连脸颊都微微的红了起来。赛科尔满意地端详了一阵,十分得意洋洋似的说下去。

“别想太多了,也就应该是因为你和我走得近,沾了我的味道嘛。”赛科尔最后用拇指用力擦了擦维鲁特的眼睑,这才满意的收回手,吹起水来,“我们应该早上来的,那时候……”

下半截话茬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了他的喉咙里。

“那时候什么?”

你还没把我留在你肠子里的东西弄出来,味道更浓郁。

“不,没什么。”

热度 45
时间 2018.02.16
评论(8)
热度(45)